close
      猶記不到一個月前,還跟主任水火不容...哪知在複雜的行政體系下,一轉眼便演變成校長和主任間的衝突,現在主任也辭了...我也辭了!!反到我還要替主任打抱不平呢!!哈哈真是諷刺~~~也是這樣的結果也才知道,原來校長在我請婚假時就有在想我職務上備選的人了,想想還真是不堪阿~~只要你拖累團隊沒啥利用價值就該離開了,也難怪自從我婚假回來主任的態度便有明顯的改變,我想也是因為如此吧...
     話說回來..也應該感謝有寶寶的加持..讓我得以有各最好下台階的理由,能夠安全的脫身~這一切的恩怨...就讓他隨風而逝~畢竟這在人生中是何等微小阿~~
    載打字的過程中...寶寶不停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大概他也贊成媽媽的意見吧~~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