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天兵妹妹
很難得的回台灣五天
前幾天晚上她抽空帶著她的禮物來探望可愛的嘉君跟芮慈
其中一個禮物很特別
阿姨說這個可是有名的highland cow高地牛
看包裝就像是青康藏高原的犛牛
嘉君跟芮慈
兩個看到禮物都很熱情的跑上去擁抱了這位阿姨
然後迫不及待的看著媽媽慢慢的把包裝打開
結果
挖勒
全部的人都傻掉了
這這這
黑黑的一大坨是什麼阿
大人們愣了一下後
都笑了出來
原來是這高山牛的模型巧克力已經因高溫而融化變型
但兩個小孩還傻楞楞的不知道大人的笑點在哪
正當想著怎麼跟孩子解釋
這種內容物與包裝完全搭不在一起的情況
阿修卻反應很快地隨口說了一句
「這是牛牛的產物」
大人們又不約而同會心的笑了
這可是很貼切又文雅的形容詞阿
沒想到聰明的嘉君
不到幾秒就血淋淋、一針見血
大聲的說出大人們的心裡話
「這是牛牛的大便阿」
全部的人又再度為這包屋妻媽黑的巧克力而爆笑
妹妹芮慈也很認真看著這陀
記憶中只有在廁所依稀見過的東東
並拿起來聞
問說
:「這是牛牛的大便?」
「大便可以吃嗎?」
為了怕芮慈真的以為大便可以吃
(因為她跟大便的交情很不錯,每次大便完都會跟大便say hello and goodbye)
也怕嘉君明天會去幼稚園跟老師說阿姨送大便給他(老師大概會嚇到吧)
所以後來大人仍是正經的說明這是巧克力融化掉了而不是大便
經過這次
我想我更確定一件事
有些人生來就是製造搞笑劇情
就像電影演的喜劇演員
連吃個飯送個禮物
這個結局都不按牌理出牌
不管到過哪兒或經過幾年
這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的天兵老妹永遠就是天兵老妹。
 
就在嘲笑妹妹的幾天後,身為姐姐的我也不遑多讓.....
就是想要自行製作個木瓜牛奶來喝
找出了好久沒用的果汁機將木瓜牛奶都加進去了
咦!奇怪機器怎麼按都不會動...難不成太久沒用壞了
想想乾脆拿到附近的電器行修看看
沒想到電器行老闆一語道破
他說:小姐...裝水果的瓶子有個卡準,沒裝好機器就不會動拉
蛤...所以沒壞喔~~慘了我老公知道又要笑我了
你可以跟他說是修好的阿..哈哈
這種丟臉的事還是別說好了
回到家期盼已久的木瓜牛奶終於榨好了
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
挖...怎麼酸酸的
老公在旁輕描淡寫的說:有人做木瓜牛奶用優酪乳的嗎?
這時我才瞪大了眼睛看著牛奶盒~~太不可思議了,明明我買的不是牛奶嗎?
哀...天作孽猶可存,自作孽不可活~~對於自己造的孽,還是自己乾了吧!
只好認命的把這500CC的木瓜酸奶給喝完!
所以老妹阿老妹你也別沮喪
這天兵的封號想來是我們家族的一脈相傳
不管怎樣都有姊姊陪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