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桌球時失誤頗多
發球沒有威脅性
接發球又失誤連連
打完球後一度感覺相當懊惱
也決心一定要換個好拍
不能再用菜市場拍(台)
 
回到家跟老公說要買拍
只見老公一揚眉
 
啥,又要買拍子....前一陣子不是才剛買嗎
之前買的是直拍,我現在拿得是舊的刀板
現在跟別人玩都輸啦,拍子實在太爛了
跟別人玩...ㄥㄥ是跟誰玩阿...
厚...是斯惠啦
是嗎,還有誰
還有辦公室同事啦~~你ㄌㄟ你ㄌㄟ跟誰打羽球去啦
跟學校「男」體育老師拉
是嗎~~
我現在技術已經進步到可以跟體育老師對打了
喔...你的技術可以???
 
就這樣明明是買個球拍
兩人還在那扯東扯西的
講那些偏離主題的話
最後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沒想到晚上阿修載完媽媽後
居然買了一隻看起來價格不菲的球拍給我
問了價格多少
他卻又油腔滑調的說
對老婆的愛是沒辦法用金錢衡量的
但這句話對於我這種聽慣了花言巧語
且用錢斤斤計較的人來說是沒用的
不打破沙鍋問到底怎麼可以
可是追問了幾次
他只是笑得很神秘
 
後來想想,知道了價格
很難不把別人的心意用金錢來衡量吧
與其這樣倒不如就把它當作是一隻無價之拍
同事一旦問起,勢必又造成一番轟動
想到這一點就覺得真是既甜蜜又驕傲到一個不行..哈哈
 
因此為了感謝老公的一番美意
所以決定把這支桌球拍拍
就叫做小修~~親愛的小修
每天每天我都會把拿起來
好好的摸摸親親
培養感情
喔.....
親愛的老公你可不要跟自己吃醋ㄟ....哇哈哈哈 
 
 注意看招~~   一記強而有力的正手上旋抽球 
 
怎樣不愧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吧-猴塞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