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我的妹妹
簡單來說
我妹妹是個才女
琴棋書畫樣樣行
雖然美色略遜於姐姐
但待人熱情無私重感情
讓他也擁有世界各國的好朋友
 
妹妹的糊塗也是出了名
所以在他身上常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比如說
因為常忘記家裡的鑰匙
所以只好打七把鑰匙以備不時之需
大學時不管到哪裡一定得先經過或回到南大才不會迷路
當了小學老師有次睡過頭只好花1500元的計程車費趕到山上的學校
考托福已經繳了5000元的報名費,卻忘記帶准考證
去美國迷路到半夜一點被警察發現而崩潰大哭.....
至於信用卡、皮包遺失也不勝枚舉、司空見慣了
 
有時候連做姐姐的也被拖連下去
記得有次明明就是兩人各騎著自己的車
為了買碗冰來吃
買完後眼見著路口的紅燈亮起
一時心急的我
就說:快快..快上車
妹妹也不疑有他地跳上了車
等到騎到了目的地
兩個人才想到原來少了.......老妹的機車
總之這種豬頭的事,主角總少不了老妹
 
也因為如此
當老妹終於如願以償出國留學
做姐姐的我最擔心的就是
妹妹能不能把自己照顧好
有沒有按時吃飯阿
東西有沒有收好ㄚ
會不會傻傻被欺負阿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在國外求學的確遭受到許多的困難
老妹以她超強的適應力
還有她越來越豁達的生活觀
讓她的日子充滿了趣味
 
而最新關於她的「好消息」是體重又破了紀錄---58kgw
也足以證明在那個天寒地凍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食物並沒有想像的難吃
也並不影響她的生存..呵呵
 
妹妹出國已有一年半
其中也只有回來見面幾天
此刻有幾句話想對老妹說
沒有了妳-逛街買衣服沒有人給我建議
沒有了妳-回家顯得沒有樂趣
沒有了妳-心中的話只好把它放在這裡
 
老妹我好愛妳
記得嗎...我在台北讀書坐車回台南時
你曾經頑皮地唱著~~我等著你回來...
現在輪到我來唱這首歌...
希望你早日平安歸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